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致敬人民警察节】区局组织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日期:2022-01-12

为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区局民警职业认同感感和工作使命感, 1月10日上午,区局组织青年民警代表集中开展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区局团委班子,各警种、派出所青年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警旗庄严、警徽闪耀。宣誓活动上,全体民警精神饱满、队列整齐,集体奏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面向警旗、高举右拳,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随后,青年民警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发言,分享了从警感悟和节日喜悦。

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是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和锻造忠诚警魂的重要载体,参加活动民警纷纷表示将切实将誓词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抓好各项公安工作,为推动平安璧山建设和璧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