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教委主任常爱书调研特殊教育工作

日期:2023-03-27

3月22日,璧山区教委主任常爱书到特殊教育学校调研。区教委总督学柯昌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日常工作、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工作、筹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殊教育普惠发展研讨会以及学校30年办学成果展示等工作推进情况。

常爱书强调,要重视特殊教育工作,一要用好政策文件,在评优评先上向从事特殊教育教学的教师倾斜;二要深入推进资源中心工作,在考核中落实资源教师绩效;三要拓宽学生就业途径,要联系相关部门开拓职业教育实习就业窗口、与璧山职教中心紧密合作办学,突破特殊学生就业难的瓶颈;四要展示好特殊教育成果,要优化系统人力、物力、财力,将特殊教育学校30年办学成果展示工作办实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