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商务委党委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0

6月1日,区商务委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上,党委书记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代表市委所做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我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核心精神,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校准发展思路,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成果与全区商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推进“一促两稳三开放”,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推进思想开放、协同开放、制度开放,把会议精神作为今后指导实践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商务工作新亮点,开拓商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