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喜报送上门 家属乐开怀--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立功受奖现役军人走访慰问

日期:2020-07-21

7月14日,璧泉街道欧鹏凤凰城、青杠街道东方恒大小区热闹非凡。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韦汉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清荣联合给璧山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报喜来了。

璧山好儿女,军中好儿郎,中国人民解放军63615部队军官张波在2019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当人武部政委向其呈上喜报和奖励金时,张波和家人面对前来道喜的军地领导和乡亲,感到无比荣耀和温暖,激动地说:“感谢党、政府的关心,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家人的支持。我以后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添彩!”。

在青杠街道东方恒大小区门口,也是锣鼓喧鸣,军官石德兴2019年因参加军事比武获第一名,荣立个人二等功,前来贺喜的居民啧啧称赞,“这孩子真有出息,为我们家乡争了大光,这样的荣誉真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着、祝贺着,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光荣时刻。

为立功军人送喜报不仅仅是与其家属分享喜悦,更体现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关爱,通过这样的走访交流,增进对军人及军属生活情况的了解,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军人更能心无旁贷投身部队工作,为国防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