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要有书——当代艺术专题创意社区文献展”在璧山区图书馆开幕

日期:2021-12-24

为全力推进儒雅璧山、书香璧山、文艺璧山、创意璧山建设,提升璧山城市气质,增强市民素质,由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要有书——当代艺术专题创意社区文献展”于1217日在璧山区图书馆开幕,该展览由四川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美术批评家王林担纲策展。

“要有书——当代艺术专题创意社区文献展”自201912月在四川美术学院罗中立美术馆第一站开启之后,分别在成都、上海、云南相继举办,本次在璧山区图书馆的呈现,特地结合了图书馆所处的社区特征,将当代艺术与社区文化、中学教育相融合,让广大市民在阅读的同时阅图,使阅读与艺术相得益彰。

本次展览厅共呈现了100余名国内艺术领军人物及青年艺术家主题创作作品145件,小型个展3个。主要涵盖绘画、雕塑、装置、摄影、文学诗歌、服装设计、文物藏品、陶艺、书法等,内容丰富、风格各异。

展览开幕式结束后,艺术家与嘉宾还在区图书馆506会议室举行了“读书与读图:要有书的文化意图”相关论坛,区文化旅游委、区图书馆、璧山中学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璧山目前的文化旅游、公共文化服务、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希冀与更多艺术家有更深入的合作,参展艺术家也围绕本次展览和“书”的主题做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