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0-07-07

76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要目的是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促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主持会议,委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委班子成员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卫生应急体系建设、职业健康情况、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医疗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单位内部监督、生活饮用水供水安全、精神卫生中心建设分享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大家认真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提出对策和建议。

最后,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作了总结,“通过交流分享,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了问题,坚定了做好下阶段工作的信心决心,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深化调研,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用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璧山)建设提供更多的健康智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