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023314日上午,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文化艺术中心B区大剧院召开。副区长罗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车昕、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鲁颖天、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谢永胜出席会议,卫生健康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罗志军充分肯定了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化认识,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自觉性;要深刻反省,着力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风险警惕性;要担当作为,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工作实效性;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凝心抓廉政,聚力促发展,以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为导向,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会上,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应容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区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形势,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四个方面精准发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动堤坝: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思想认识“零偏差”;二是要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到教育防范“零懈怠”;三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做到正风肃纪“零死角”;四是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做到反腐惩恶“零容忍”,全面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车昕指出:要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思想自觉,认清当前形势,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做好专项治理的后半篇文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第二人民医院、璧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巩固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