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构筑长效机制,促进安全发展

日期:2024-01-11

近日,重庆市璧山区应急局举办了第9必安十分钟微课堂活动,特邀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孙登明进行专题授课。此次活动旨在分享企业在促进安全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与经验。

在讲解分享中,孙登明首先介绍了青山公司的发展历程、安全风险点管控等基本情况;接着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直观的表格分享了公司的HSEH(安全、消防)S(职业健康)E(生态环境保护))体系建设、班组能力建设、信息化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的理念和经验。

分享结束后,璧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义臣指出,安全工作要想抓好,一是管安全的领导重视,二是安全部门要尊重专业,作为应急管理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专业。

此次必安十分钟微课堂活动,让区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对企业的优秀安全管理理念和经验有了进一步认识,受益匪浅。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各企业,扎实开展必安十分钟微课堂,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的职业素养、业务水平,打造出一支优管人强的应急管理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