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举办2023年度绿色建筑与节能暨装配式建筑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3-05-3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工作要求,大力推动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5月25日,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举办绿色建筑与节能专题培训会。全区国有企业建设领域相关负责人,以及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邀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关志鹏、市住房城乡建委设计绿建处副处长叶强及市级绿建专家到场授课,重点围绕重庆市建筑能效(绿色建筑)测评与标识解析、绿色节能建材管理要求解析、墙体自保温及“两板”应用技术要求解析、绿色建筑与节能工程专项检查发现问题解析、绿色建筑与节能检测技术要求等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理论与实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区绿色建筑与节能管理水平和实施能力,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