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卫生健康委到璧山区开展医疗废物废水管理和医检互认工作调研

日期:2024-04-02

3月29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到璧山区开展医疗废物废水管理和医检互认工作调研。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卫生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陪同调研。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鸣阐述了各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废水管理现状和工作亮点,介绍了各医疗机构医检互认工作运行情况。区人民医院围绕医疗废物废水管理运行、医检互认操作及数据指标提取等进行讲解,区疾控中心、区卫生执法支队对医疗废物废水消杀、处理等问题作了阐释。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马启全肯定了璧山区医疗废物废水管理和医检互认工作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一是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的监督机制,从源头上控制医疗废物废水的处置,加强医疗废物废水安全管理,为迎接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二是进一步做好医检互认工作,持续抓好医务人员互认规则、互认情形、系统操作等内容的专项培训,对标落实互认率等指标任务,进一步拓宽医检互认应用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