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问答  >  区经济信息委

非居民用电报装需要提供哪些申请资料?

日期:2022-09-09

1.用电人有效身份证件。自然人提供用电人有效身份证明。法人(其他组织)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军队(武警)出具的办电证明等及其对应法定代表人(经营者)的有效身份证明。用电人和法定代表人(经营者)的有效身份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军官证(士兵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2.用电地址物权证件。包括但不限于不动产权证、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土地使用证、租赁协议(含出租方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证)。

您可按前述指引提交申请材料,也可授权供电企业调用相关证照信息,同时提供用电地址和符合安全规范的表箱安装位置。

若您受用电人委托办理业务,还请提供用电人的授权办理书和您的有效身份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