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问答  >  区科技局

企业建立研发机构有没有奖励?

日期:2022-09-09

规上工业企业有。规上工业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含企业技术中心、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工程实验室、产业创新中心等),被新认定为国家级、市级、区级的,一次性分别给予200万元、50万元、20万元奖励,国家级、市级研发机构复评通过的,分别给予30万元、5万元奖励。对新获批的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产业创新中心连续二年每年给予50万元支持 。对新获批的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等国家级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按照国拨经费,给予1:1配套支持,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