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中国医师节,致敬“最美人物”!

日期:2021-08-19

819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持续弘扬广大医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励医务人员汲取历史智慧、矢志拼搏奉献,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区卫生健康委、区总工会联合评选出100名“最美人物”。

为了信念,你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在璧玉之城;为了梦想,你们把人民健康事业嵌入不懈奋斗的铮铮誓言。诊疗时,敬畏生命,坚韧不拔;科研中,积极上进,精益求精;选择后,无怨无悔,美德传承。披星戴月拯救病人于危难,呕心沥血传授青年以真知,通宵达旦攻克医学之难题。自踏医途,已决定倾尽所有守护群众健康。我愿天地炉,多衔扁鹊身;杏林春满吐芬芳,一枝一叶总关情。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医生”!

附件1:2021年度璧山区“最美医生”名单.doc  

奋斗百年路,践行医者心。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共谱新篇!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德、与党同行、为党拼搏,赓续光荣传统,勇于担当奉献,在各自岗位统筹协调、一丝不苟、激情投入、全力以赴,在医卫之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守医者初心,牢记护佑使命;回望光辉历程,擘画健康蓝图。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医路有你,一路精彩。你们是“最美医务工作者”!

附件2:璧山区2021年“最美医务工作者”名单.doc

你的白衣里珍藏着一颗纯洁的爱心,匆忙的脚步踏出一路关爱的福音;天使的翅膀赋予你不竭的动力,别致的燕帽给予你奋进的斗志。坚守平凡岗位,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从心中春蚕抽出柔情纤丝,以骄阳之赤诚裁成一件件大爱的白衣。前线奋斗的倩影,是你肩上的担当;深夜不眠的双眸,是你身后的期盼。风雨同舸,不忘医者初心;百年华诞,弘扬优良传统。追风逐雨弥志坚,鞠躬尽瘁岂等闲!你们是“最美护士”!

附件3:2021年度璧山区“最美护士”名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